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每一分钟都好像是最后一分钟的这样的说话

(2008-06-01 14:12:48) 下一个
因为每一分钟都好像战争一样的,在一切的平常事情里面,抽出写字的时间来,我不指望你们来说桃叶谢谢之类的话,因为有时候,在我平静的言辞下,也是有着骨头的,在一系列的困难面前,如果只是的柔弱的话,会成为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的那个疯子妈妈。对于婚姻中的人,只有两种我会劝分手,一种是家庭暴力,一种是性变态,亦舒的小说里也有写,其中一句天大的漏子,地大的银子,有侧写一个社会名流对一个名艺人的性侵害,保龄球放入下体粉碎,送到医院,医生都吓坏,这个世界上光明有多光亮,黑暗就有多深,而且永远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其他黄赌毒嫖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以的话,一定要离婚,因为人沾了这些,会连带的下水。jpgd说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如说是性格决定命运。这个世界只要在社会中,就免不了要结婚生子离婚再婚老伴,脱不了这条老路,总是要工作,要吃饭,就是想出家进教堂也不容易有这口饭吃,入定的老师傅会说你尘缘未了,天主教堂要神学院毕业,尼姑和尚要佛学院毕业,出世的路走不了,还是要在滚滚红尘里面翻。gin 在韩社应该也有很长时间了,最少,可以在这里说一说,有温暖的姐妹们,相互的靠一靠,不由自主地因为on air,谈及自身,再不由自主地谈了自身的更多,然后更多的姐妹们浮出水面,说着on air ,谈着庆民,再一点点自身。流星的这个楼,精彩之处,是写文的楼主,跟贴的众生,都不由自主地用了真心,交换了日记,这已经不是纯粹的为了写而写的一层楼,为了砌而砌的一层楼了。曾经在婚后空间看到过一个帖子,女子写自己的丈夫,如何的蛮横不讲理,如何的不了解她的敏感真心,可是最后每每还是在丈夫的身色味道中屈服。我看到的gin 是不屈服,有规律的家事,全都做完,夜色阑珊,终于家里安静了,可以写,可以读,可以交流了,以前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的呢,以前是不是会放下家务,两个人好好的谈一谈,一起休息呢,现在家事也成了 的保护壳,将自己绷得紧紧的,回避,每天及少量的睡眠,晚睡早起,也就是为了避开这个不洁之人吧。可是你的努力,有时候会给人造成错觉,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感情,不会觉得被伤害,而且,那个时候你的痛苦,只剩下骨头架子的痛苦,在那个人看来,不是因为感情,不会这么痛苦吧,既然有如此的深情 ,还是回来吧。你的安静,反而是让人无从下手之处,如果你吵,打,闹,上吊,你吵,他可以跟你吵,打,他可以让你打,或者反过来打你,然后你会死心,也有一切对外可以交待的理由,可以离婚,闹,在控制范围之内,上吊,自杀,让他对你有恐惧感,不敢再伤害你,不敢弗你的意思,死都可以,放手吧,这些也都是消极的方法。针对于他的方法,都没有用,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微微的笑着,看着庆民的温暖的坚强。让人无从下手。可是你求他,哀哀的求他 ,你的冷,男性都是自私的,在他看来,不离婚对你反而是对你的恩赐,不是么/这样的年龄,带着孩子,离开他,会找到更好的么?,看看绯闻里面的善熙的丈夫,就知道了,那么的无赖,那么的强词夺理,他的脑袋里怎么会想到一个女子,要自由甚过要婚姻的?有很深的壁垒,沟通的无形的墙壁在两个人之间,你跨不过去的,遭遇到这个壁垒的我的女友们,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问题是,有时候壁垒虽然存在,但可以无视它的存在,有时候,看不见的时候就真的不存在了,有时候,绕道走,毕竟这堵墙壁是存在于婚姻之内的,抗拒力和吸引力总是动态的平衡的,所以正常的婚姻中,吵闹上吊都是可以的。这个男性的自私的壁垒,跨过去,只在恋爱时期,因为爱,越过了重重阻碍,爱是无私的,或者是性格极其强硬的人,根本不理会这个壁垒,直接的跨过去,将你一把抱起,没有思考的余地。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人,也是有一点点道理的吧。两个人,只好对着那壁垒,紧紧地咬着牙关,说到底,凡夫都是弱者。奥里维和雅格丽娜的爱情婚姻的悲剧,是整个男人和女人的悲剧,而夜莺塞西尔,看起来那么快乐,也只是i她不把她的悲伤时时地挂在心头罢了。人生本来是上山的路好走,婚姻是两个人一起往上走,好走,携手走下坡路,很难的。我在谈为何on air 里最后需要两年,抛开明经不谈,我们谈pb,夏天的夏天说的对,韩剧将王子和公主送上婚车就万事大吉了,婚后的事,交给少数的日日剧,我也不好深谈,有些问题是被表面盖住的。大概十二月的热带夜和蔷薇花人生这两部剧,提到了一些,当然用了韩剧一段的唯美,总是有人死掉了。再婚的男女,除非前夫前妻极其的恶劣,后来的情爱,只能将前面的遮盖,而不能擦掉重来,情感可以选择失去记忆,肉身的失忆更难。绯闻里面的善熙在东哲面前对前夫的维护,和安有镇对东哲挥拳后对东哲的维护,女人的心多么的柔软。而化解女子心灵藩篱的,只有爱,更深更广的爱和宽容,女子也会因为人生的苦难对 给与爱情的人有更温柔的谢意和爱意,和恩义。桃叶歌里面有桃叶复桃叶,渡江不用楫。但渡无所苦,我自迎接汝。"桃叶映红花,无风自婀娜。春花映何限,感郎独采我。所以不论什么时候,都对自己有信心才好,是自信心,比自尊心强一些,更实用,因为自尊心往往和自卑心绞在一起,无从分别。我看问题已经形成了我自己的定势,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我习惯就将之归类到哪边,大多数时候都觉得不错,能这样不错,很少想到要伸手去改变什么,改变和交谈的热情,我认为已经在四年前过去了,自身的热情碰壁后,转而关注他人,发散掉了,不过很不成功,人们都还是按照自己的性格走自己的路,对我说,你这样很好,不过我有我的选择,大致这样,所以我曾经充满热情的主持心理版块,充满热情的做一个听众,但是积累了很多的个人案例之后,我对她们,只有举手缴械投降。所以我谈的,只是想谈谈,虽然想踢场子,其实心还是虚的,如果韩剧是一个乐园,我何必硬要将乐园里的人叫醒,五十步笑一百步罢了。我是一个很顽强的人,顽强之处,我会默默地看,听,在一个异国的家庭社会里面立足,当我不再心里想,如果和我结婚的这个人不是他而是他,会怎样,在心里没有比较之后,我方才能够自由的享受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