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束了

(2005-08-22 12:21:30) 下一个

刚刚结束了和IBM的interview 我准备了很多天, 却有很多都没有用上。整个过程很散, 全是一个point, 一个point。头一次被人问了很多关于technique的问题,我都蒙了。

尽管很卖力的推销自己,但是机会很少。 对方是技术人员,没有HR的那一套。 所幸的是她好象对我的国籍感兴趣, 说到最后象拉家常了。感觉上他们很需要人手。 这是唯一一点我可以占便宜的地方了。 :(   在网上看到的问题给我挣了面子。

不知道我会不会跑到toronto去, life is diverse. 如果我拿不到这份工作, 只有再去convergy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