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3天之内开了两千公里

(2005-03-28 08:19:07) 下一个

3 天的假期开车就开了12个小时, 我原本对这次旅行不是太期待的, 结果到了礼拜四还是有些迫不及待的要离开这里。

我不开车, 但是坐在车里享受旅行的无忧无虑也不错。 去的时候是DAVID开车, 感觉象在飙车, 一路上都是JET在不停得讲话, 我坐在后边很安静, 从CALGARY 到LETH这段路是我和JET, 已经是早上2点了, 两个人看着路标,一 路摸索着开了下去, 我这人是个方向白痴, 司机对方向也不是很确定, 汗~, 为了不让司机睡觉, 我只好说哲学之类的东西, 3个小时耳边全是道, 宇宙, 灵, 修炼之类的东东, 我的眼睛已经不听使唤的闭上了, 那边还在讲, - _-"   不过说的还是有些道理的。

到LETH的时候已经是早上5点了, 累得要死, 却睡不着, 躺了一个小时, 听到CINDY起床了, 也就起来了。 半年不见了, 见到她的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都工作了一段时间, 有很多东西要讲。 还有EVA, 见到她才有真正回家的感觉。 在LETH的时候是忍受不了沉闷的生活, 每天抱怨一大堆。 这次回来, 却觉得很亲切, 毕竟是生活了4年的地方, 见到熟悉的人, 熟悉的地方, 可以暂时让我从FT MC的压抑中解脱。 也见到了JESSY, 晚上她从CALGARY 回来之后接我到了她家里, 看了大S和小S的娱乐周刊。 说起回国, 都是很兴奋, 但说起来下个学期的搬家, 我还没有任何计划 :(

在LETH是住别人家里, 虽然吃到了很多中国菜, 但还是有些不习惯, 觉得屋子里很冷, 觉的呆在家很闷, 和我当初想象的热闹有一些不同。 讨厌我的APARTMENT, 但那个时候却开始想自己的地方。我开始想家到底是什么, 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却是我最讨厌的地方。。。 还好, 东西搬回去了一大堆, 回国的时候行李有了着落, 也不算是太坏。

昨天晚上10点钟到家的, 下了车以后, 刚为旅行松了一口气, 却傻眼了, DAVID的车发动不起来, 那怎么去还车??大家都是大眼瞪小眼, 当时我唯一能想到帮忙的人就是JOHN。 打电话, 倒车, 甚至推车, 晚上10点多, 4个人比开车还要辛苦。 真正等到上床睡觉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 长途旅行的负作用就是这样, 早上瞌睡欲死, 没有食欲, 不想工作, 开始剩下这几天的倒计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