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娜塔莎爱的人

(2012-01-22 18:39:22) 下一个

歌曲:爱的人 演唱:沙宝亮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主题曲
请点击聆听歌曲:恋曲2012

在那开满鲜花的河岸上
战士们追寻她 带着花香的目光
山河破着 爱情在硝烟里庄严地成长
来吧姑娘 拥抱你最爱的人
一个诺言 一条河水 一缕无尽的芬芳

美丽的白桦林 请把你的风声唱响
千里万里的风云
怎能阻隔爱的人在路上
时光无言流淌 岁月因爱而美着
我的疼痛 你的目光 你的衷肠

在那炊烟如梦的故乡里
姑娘们凝望他带着尘土的忧伤
人生醉着 思念在颠簸中不屈地绵长
来吧英雄 亲吻你最爱的人
一个世纪 一腔柔情 一间木屋的惆怅

美丽的白桦林 请把你的风声唱响
千里万里的风云
怎能阻隔爱的人在路上
时光无言流淌
岁月因爱而美着
我的疼痛 你的目光 你的衷肠

歌曲《爱的人》是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的主题曲,由沙宝亮演唱。歌曲以委婉悠扬的旋律歌颂了人间纯真质朴的爱情,意味深长,令人向往。剧中庞天德与娜塔莎隔河相望,他们通过"旗语"这种最特殊的传爱方式来传达彼此之间的思念:"在那开满鲜花的河岸上,战士们追寻她带着花香的目光。山河破着,爱情在硝烟里­庄严的成长。来吧姑娘,拥抱你最爱的人。一个诺言,一条河水,一缕无尽的芬芳。"

《我的娜塔莎》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当红小生朱亚文、青年演员岳跃和乌克兰籍美女伊莉莎主演,讲述了一段长达50年的跨国生死恋。戏中,朱亚文饰演抗联战士"庞天德",­与负责特工训练的女教官娜塔莎坠入爱河。但由于当时的战况紧张,并不允许两人厮守到老,于是痴情的两个人只能每日在界河边隔河相望,用"旗语"传达爱意,靠着对彼此的深爱­,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朝阳。(摘自网络)

请点击聆听歌曲:车站 演唱:王菲
请点击聆听歌曲:外面的世界 演唱:齐秦
请点击聆听散文:窗外的风景心中的画 朗诵:叶子
请点击聆听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请点击聆听歌曲:Hold on 演唱:Wilson Phillips
请点击聆听歌曲:芦花白芦花美 演唱:雷佳
请点击聆听散文:与你共舞 朗诵:叶子
请点击聆听歌曲:Dust In The Wind 演唱:Kansas
请点击聆听音乐:初雪 演奏:班得瑞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ppyNow?!的评论:

问候HappyNow?!,谢谢你的分享。并祝龙年快乐,春节愉快。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请看《这儿的黎明静悄悄》吧。。。电影是经典,20集全俄国人演的电视剧也不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5iU_jzW41c/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视频:《我的娜塔莎》第1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gpX_BLeN0

沙宝亮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艺校,1993年步入歌坛和现代人乐队合作开始创作、演唱。沙宝亮写歌已经很多年,创作一般比较随意的,96年时与其好友段目然成立沙漠工作室,沙宝亮负责作曲,他负责作词,期间为戴娆写了《期待》和叶蓓的《我是谁》。签约北京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单曲《我的秋天谁来过》,沙宝亮因唱《暗香》成名。(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