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恐惧

(2009-06-05 17:37:46) 下一个
问了一个极无厘头的问题,有点典故。

我想我所谓的“恐惧”并不只是指一种害怕的头发梳起来的感觉,还指那种因为很多经历导致的潜意识的直接拒绝。

有个不是一个部门的同事,休息在家办公,没上班。有些业务上的事情找她,她不给电话,只准MSN聊,聊到我手抽痉,我都觉得没跟她聊明白,第一次也罢了,以为她的手机真没电了,第二第三次之后,我才觉得她是害怕电话里头把事情说明白的,或者害怕我会让她改变她现在做事情一贯的做法,或是害怕我会给下达什么任务。恐惧感是和过去某些事情的积累,人越老,怪毛病越多。比如这个事情给我造成了MSN聊天恐惧症。。。

还有一个故事,是很多年前的一个男性朋友,喜欢网上找人吵架的那种,没事情做就喜欢找个BBS骂爹骂娘的吵,还很愚蠢的喜欢叫嚣别人出来见面,结果就被人盯上了,不知道哪里弄到了他电话,经常半夜给他电话,不出声的那种,偶尔或有什么喘息声或者尖叫,可把那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吓坏了。而我那个时候还处于喜欢认识点陌生人的阶段,结果被他抽痉发疯似的大骂,意思说什么网上的人也相信拉之类的,滚他妈扯淡,老子这么贤淑安静的小女生。。。

还认识了这么个朋友,当时我在他家聊天,听见别人敲门,他害怕得不敢开,当然我更不会去开了,他打电话要保安过来赶别人走,也是高大魁梧一男人,不敢开自家的门。。。。是不是恐惧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