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碗红尘(承诺不如一碗大米饭)

(2019-02-12 18:03:56) 下一个

连续几天的风雨冰雪,好不容易干了的地面,现在又是一路冰沙。真是有完没完啊!早上天还没亮,冰雨唰唰得打在玻璃上,旁边得公交车轮胎甩了我一车冰泥,雨刷一下没缓过劲,吓出一身冷汗。 气得我一脚油门,滑到公交车前面好远。这种季节,不是疯掉,就是得抑郁症,每天吃一颗定量的维生素D都没用。 除了谈恋爱和运动,好像没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激升多巴胺和内啡肽。

幸好,我最擅长谈恋爱,自己和自己谈,不厌其烦,爱自己爱到深入骨髓。

想了半天到底要怎么给那篇小说改名字,最后还是没有改,神仙大哥说:“你看人家编剧的时候才改原著名。”想想也是,从五点纠结名字纠结到七点半,实在是没力气了。

为了沉浸在剧情中,不停地翻看威廉的情书,看着看着把自己逗乐了,两个想象力极其丰富,每天要写几封情书,说好只有性没有爱的人,居然活生生把激情变成了亲情。今儿个,入不了戏。

和一个姐姐进行了一次没有节操的谈话,毫无罪恶感。

回头看看神仙大哥对于我照片的评论,有点意思。

“你看起来不像文艺女。”

“那像什么?”

“像刚脱下白大褂的实验小能手。”

一碗红尘,一晚红尘,一剜红尘……其实我挺像实验室小能手的,只不过对象是字而已。

突然想起了朋友的画,一碗红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