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仓皇(第六写)

(2005-06-17 08:15:27) 下一个

托儿所的三年,我被连续评为好宝宝,总是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获赠一个小茶杯什么的。

(那个时候的茶杯是塑料的,上面有个小盖子,盖子的一边是一个小吸嘴。我总是欢天喜地地用这种茶杯喝盐汽水的。)

可是到了幼儿园,虽然比较活泼,唱歌也不错,成绩也好。可就是总是被老师在学期后的成绩单上写上几笔。

比如,请安然小朋友上课的时候不要做小动作,请安然小朋友和其他小朋友和平共处,请安然小朋友午睡的时候不要讲话,等等等等。总之,我不再是好宝宝了。

幼儿园里的草地上有一个2米高的攀登架,红红绿绿的。我总是在体育课上纠集一帮男孩子,爬到最高点,然后做强盗抓小偷的游戏。

女孩子在旁边玩一些大天王之类的玩意,一见我们这样便要报告老师,因为老师规定,不许爬上攀登架的最高点。

我和女孩子的友谊从小就比较淡薄,总是觉得男孩子更容易交流更有意思。

我在一个总是打小报告的女生又打了一次小报告后,把她一把推倒在水泥地上,她的膝盖被磨破了皮。

我既兴奋又害怕。

被罚站了两节课的时间,然后老师打电话叫家长来。

妈妈正好出差,来接我的是最宝贝我的大舅舅。他皱着眉头批评了我一句,小孩子怎么能这样呢?

然后在幼儿园门口给我买了一只小风车和一包爆米花。

那个时候的我觉得异常的幸福,每次犯了错误,总是能够转危为安,或者因为我可怜楚楚的样子而被别人从妈妈的教训中救出来。

  慢慢地,也养成了凡事要照我的意念来做的习惯。我要的,一定要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