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仓皇(第五写)

(2005-06-17 07:26:45) 下一个

虎年和兔年交接的时候,我和刘被老师推荐做全校联欢会的主持人。

我穿着皱纸做的“虎皮”,戴着老虎帽子。他穿着皱纸“兔皮”,戴着兔子帽子。

在台下,我是分外的活跃,唱歌跳舞样样在行,可一上台,就闷了,对着话筒,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刘却恰恰和我相反,台下是不声不响,一上台,全身的细胞就开始活跃。拿着话筒就开始叽里呱啦的讲。

老师看见我这样,那个急啊,一边搂着我一边教我如何说。可我却一点都不急,站在那里傻呆呆地看着刘。

到最后,老师就让我站在那里做花瓶,刘把我所有的台词都包下了。

这件事情被一个姐姐说成是宿怨。

  到现在我都没能忘记,说给他听的时候,他张大嘴巴说不记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