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大年初一聚餐的 因儿子太忙了 我说我主厨

(2024-02-11 06:36:06) 下一个

年三十,他家去温西餐厅请在UBC读书的亲戚小留吃年夜饭,晚11点才回家,大年初一,儿子一家早5点就去惠斯勒滑雪,2娃是滑雪俱乐部的,暖冬大温雪不好,俱乐部都去那训练去啦,路远,他没时间做过年饭了,我说我有时间做,就是水平差点,儿子提醒我做牛腩炖萝卜,培根炖豆角,2娃爱吃,我也做2样俺儿子爱吃的,梅菜扣肉和鸳鸯蛋,再做个孙女爱吃的虾,年年有鱼,,,,一桌菜就出来了,都是家常菜。

 

1 之前做了3碗,冻了2碗,取出一碗就是啦,儿子爱吃

 

2 鸳鸯蛋,儿子爱吃

 

3 年年有余,没去大统华买活鱼,除夕一早去过被吓着啦,买活海鲜的队好长,所以昨天去另一华人超市买活鱼,品种少点。

 

4 雪豆虾仁,孙女爱吃虾

 

5 培根炖自产豆角,2娃爱吃

 

6 牛肋条牛踺炖萝卜,2娃爱吃

 

7 安排LD切凉菜摆盘,他把鹿蹄冻都放在黄瓜丝下面了,把他腌的糖醋蒜放在中心

 

8 蒜蓉豆苗都爱吃,一桌菜就出来了,自己满意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