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分钱掰成2瓣花 昨天图便宜买了三款牛肉 炖了一大锅

(2024-02-08 05:21:33) 下一个

1 微信群的花友都开始给玫瑰秃杆打药了,我查网,家附近的轮胎店没有,儿子家附近的店里就一盒,Surry和本拿比有不少,我不想辛苦开远路,就开车去儿子家那个店把石硫合剂买家里了。

 

2 他家附近的superstore 超市是平地走进去,我家附近的superstore走大斜坡麻烦,所以我很少光顾我家附近的,回家顺路光顾他家附近这个店,看见我老公想吃的泰国香米特价,买了一袋。

 

3 每天6000步目标就逛店吧,看见我前一阵在大统华买的牛肋条,这个店好像便宜点,来一包,每公斤19元

 

4 货比三家,前几天买的,晒过收据,每公斤26元

 

5 肋条太肥,和牛踺子炖一起正好,所以再去大统华买了2包牛踺子

 

6 牛排骨以前买过,做过红酒西红柿洋葱炖一起,很满意,所以也拿一包

 

7 把这3种肉切小块,才学的冷水抄水,再洗的干干净净的,大锅炖1小时20分钟,牛肉就炖好了,这次肉太多,用2个锅炖的,凉后留一些现吃,做牛肉炖萝卜,剩下的装袋和塑料盒冻上,慢慢吃。

上周五给儿子家送了牛肉炖萝卜,儿子抱怨肉太少了,2娃爱吃肉,他只能吃萝卜啦。提醒我,他在他家地位最低,吃的足够才能排到他吃。哭他当爸爸了,和我当年一样,看儿子爱吃自己就不吃少吃,人的本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