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给RV车上吃喝 下月LD长住惠斯勒Whistler 他滑雪去 我要解放了

(2024-02-29 21:38:36) 下一个

我儿子把车拖那的营地,是通上下水和电的营地,去年预定的位置,订的今年3月和4月,哪知这个冬天是暖冬,大温雪场雪不好总下雨,有时雪场还关门,年初发现问题想把惠斯勒营地2月份补订,没位置了,他只能憋到3月再去了。自己开车当天跑来回太辛苦,搭别人车他还晕车了,再没敢搭车。

 

1 韩国店的3盒羊肉片,大统华的汤圆,我做的预制菜

 

2 我俩虽然不胖,但还是喝1%牛奶好点,放了2打鸡蛋,面条盖上了,水果和菜也上点

 

3 Costco的产品

 

4

 

5 调料,茶叶

 

6 帮他把床铺好,他给儿子家果树打药

 

儿子提醒我俩,把2个Costco灌好的煤气罐带过去,我俩还是忘了,年龄大记忆不好,明天再送过去。

孙子参加的滑雪俱乐部因雪不好,改在惠斯勒训练了,这以后儿孙就不用周末早上5点往这开了,有睡觉地方了。

我提醒他,惠斯勒有不少好饭店,该吃吃,该喝喝,滑完去游泳池桑拿桑拿,泡泡热水,咋舒服咋过,我跟不跟过去,没想好,下周再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