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这坛子学到很多知识 例如吃的东西要计算卡 AIC指标 胆固醇指标

(2024-02-29 14:43:37) 下一个

1 以前不知卡为何物,这辈子就是爱吃啥就吃啥,吃进多少卡也不知,在这知道了每个食物饮料牛奶都标卡,每人一天所需卡数,多看几眼食物指标,可乐换果汁,果汁换白开水啦,当然我还买可乐和果汁饮料,但喝的少多了。常吃的一颗巧克力70卡,一小袋水果糖70卡,一个鸡蛋70卡,爱吃的松仔仁卡更多,忍着久久买一次,,,,,一句话,懂得每天吃的东西要控制一下,别一次吃10颗巧克力,饮料少喝。

2 知道有A1C 这个血糖指标,所以提醒医生给我开,我想定期查查。

 

3 胆固醇指标,也注意自己的年检这几个指标。

 

我俩真发现身体有问题,我们会约家庭医生,再转专科医生。举例,我老公去年10月回来后有耳鸣现象,就约家庭医生,再转专科医生,医生说估计是年龄大的原因,但要排除脑袋有没有病,给约个MRI,这个月11日做的,2天后医生告诉没事,我猜就是夏天回国,照顾病危老妈加办丧事,累的,现在基本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