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本坛讨论退休后不知干啥 能干啥就干啥呗

(2024-02-27 06:26:19) 下一个

我俩70岁了,看我老公这2天忙啥。

1 前天周日,顶风冒风雨滑雪,穿上滑雪场卖的黑斗篷,儿子送给他的。

 

2 昨天在我猪队友的配合下,去清理儿子管的房客的屋檐,看到租房客了,一靠近这房子门口那个视频就冒话,问有啥要帮忙的,说她5分钟就到,咋眼一白人美女就开个大个SUV过来,我问你家有狗没,她说小狗在她车上,不知啥工作,带狗上班。哈哈

 

3 忙完清理屋檐,就去儿子家,儿子上去,晴天把这布撤下来,周五用车

 

4 今年天暖和大温雪不好,以前预定3月4月租惠斯勒Whistler的营地,发现大温雪不好,年初想把2月份也租下来,但没位置了,我老公只能周五起过那边滑了,儿子负责把他拖过去。

 

5 去年Whistler惠斯勒5月母亲节那天还能滑呢

 

6 一大家子在那过的母亲节,租个帐蓬体会体会,很暖和。

 

6 俺老公去年在那的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