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坐天车去了温哥华的中国城 和以前的记忆比 萧条了 路上冷清清 人很少

(2024-01-31 12:30:59) 下一个

1 儿子发的微信,昨天正好没雨,我俩就出发了 

 

2 进城开车堵,停车难,还要花停车费,所以我俩坐天车去

 

 

3 把自己家车停喜在高贵林中心的天车站下,很方便

 

 

4 天车无人驾驶,我爱坐在正前方那个单座上,看景心情好

 

5 我俩逛肯定错开上班高峰期,所以车很空,残疾人车都有地方,看啦几个残疾车在上下。转车后旁边坐个87岁华人老头很精神,主动和我聊天,他说他来自香港,来45年啦。我说我来自大陆,26年了。他接着说他家有5间房子,老俩口自住不出租,因现在租客懒房租,还赶不走。我说我家也有5间房子,也没租客,,,,,瞎聊呗。转去市中心天车,坐2站就到中国城啦。

 

6 在中国城和天车站看到不少白人网红,边叨叨边拍视频, 这老太太车把上有个固定拍视频的,她在直播广告板的通知:“22街车站有紧急医疗服务,该站不停车,请都另一车站下车,有Bus 给你们送到22街那。”

 

7  华府商场和国际村冷冷清清,没有卖过年东西的小贩,这衣服是红的,发给儿子,他说不要这种,没卖红裤衩的。

 

8 就买了这点东西,老中的吃喝我这都有卖的,贵点也贵不了多少,不想辛苦买了手拎着

路过理发店,正好一金发美女出来,我说不是华人店,她连忙说国语,说她是华人,深圳的,我就进去让她理个发,门口贴的价才13元,今天逛家门口恒基广场,那的理发店标剪头30多元加税,省银子啦。哈哈

 

9 红裤叉没买到,拼多多有,但到货时间2月7-12日,不赶趟了,我老公准备给孙子做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