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年龄 想吃啥就吃啥 因没啥家庭责任了

(2023-12-06 07:36:18) 下一个

养儿看孙任务都完成了,离人生的终点越来越近了,说不定哪天眼睛一闭不睁,这辈子就过去了。

总结这一年家人和亲戚,是悲伤的一年,走了几个,还有个确诊癌症不咋地的期,站在悬崖边上,随时掉下去。

婆婆的二弟弟年初走了,婆婆9月走了,亲戚走2个,重病1个,,,,,有的比我年轻。

明年初我70周岁,一生中有过几次大病大伤,感谢现代的医疗技术,挨了几刀,身上也加点零件,现在还活着,我知足。

活就好好活着,医生开的处方药该吃就吃,网友推荐的保健品适合我的,该买就买,别小看保健品,至少看抽血体检表,没有上下箭头,都在正常范围内。我老公不吃,体检表好几个上下箭头,我提醒他了,他说吃,但同期买的50+年龄多种维它命,我一瓶快吃完了,他没吃多少,不过他爱运动,冬天滑雪几个月,一人一个活法。

前天温哥华下暴雨,郊外的大地总算有积水了,像水塘,野鸭子都飞过来了,昨天我和家人朋友们打了一天野鸭,完成指标,这都是健康食品,今早炖锅里啦,野鸭汤好喝,啥漂泠不漂泠的,不去想。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