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树叶落地上搂搂就是累点 塞满屋檐水道去清才危险呢

(2023-11-11 06:03:16) 下一个

亲家房子边上有邻居一棵大大的无花果树,这树果子结的不多,但树枝叶子特茂盛,前几天下大雨,我俩去时正赶上堵了,二楼阳台有水排不出,我老公爬梯子给捅开了,水哗哗的流了,我看着都害怕,因梯子高度不够,得往上升2层,他还爱显把他平衡掌握的好,2脚都站在最高那层,但我知劝阻无效,俺闭嘴。他说,趁着大雨才能有效干这活。

我以为就完事了,哪知前天在微信看到,他又和亲家约10点去她家清理这上的叶子,亲家弟弟打下手,他把亲家房子一圈全清理了,我咋知道,我能看到他手机位置,先清后院小屋,再清房子四周,大约干3小时回来了。回来说,这活不危险,滑雪才危险呢。我都懒着接话,接有啥用,他的腿长在他身上,不听我的,我认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