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出去吃西餐 预定好了临走还确认了 去了餐馆耍赖不认了

(2023-11-05 07:00:04) 下一个

开了2部车,9个人出发,行程28公里,去的是兰里。后来问为啥订这家,原来儿子喜欢这家,印像以前高贵林有,后来黄了,我喜欢他家的烤猪排。

餐馆可热闹呢,里面合并的大长桌好像party 聚会,没咱家位置了,我说分2桌也行,儿媳说2桌位置也没有,这周六晚餐高峰时间一大家人去哪吃呀,亲戚想吃西餐,小俩口在手机查,电话打,最后回他家家门口吃去了,白转了一大圈,在Ricky's  country吃的,也是西餐。

1 不守信用的餐厅,给爆爆光,大温人知道有多远,来回开车容易吗?

 

2 儿媳点的火鸡

 

3 这是我老公点的

 

4 这是我点的,虾和鱼

 

5 先上的

 

6先上的

 

7 先上的

离的远的我没拍,我儿子点的是大个汉堡,女服务生是漂亮的年轻美女,服务的非常好,说话爱听,我儿子气消了,给个好小费,她乐够呛!一个劲的说因忙,没有全程陪着。

 


8 亲戚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