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蛎子嘎哒汤 妈妈的味道

(2023-11-14 11:16:50) 下一个

我妈是大连人,所以从小我家吃海鲜和水果时侯多,现在也是这样,我不怎么吃零食小食品,味蕾是从小培养的。

 

1 我喜欢猪肉馅爆锅,再加葱花炒香,最后加水,海蛎子,面嘎哒,菠菜,香喷喷的嘎哒汤就出锅了

 

2 吃前加上老干妈,我能吃大辣,老公只能偶尔吃小辣,所以我后放辣椒

 

3 红不红,真香!

俺这嘎哒虽然靠海,但海蛎子挺贵的,1盒海蛎子我分2次做,省着点吃,夏天再去温哥华岛大饱口福,现场抠,当然就入口,鲜是鲜,就是有点咸,不敢多吃,吃2个就行啦。

 

4 等去岛上就这样吃。

去岛上吃一点也不省钱,车马费住店费一加,比买海蛎子贵多了,但我家就有这个爱好,年年夏天去温哥华岛住上上几天,大饱口福,开开心心的抠生蚝,挖蛤。象拔蚌贵我家不挖,因太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