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俺的君子兰 有3棵同时开 俺美滋滋的

(2023-07-09 16:23:58) 下一个

应该说有4棵同时开,有一棵我送给朋友老妈了,因她喜欢。10几年前,没处买君子兰,在加西网高贵林群,一花友说送君子兰小苗,我乐得一蹦三尺高,立刻飞奔她家取了小苗,这小苗在我家发扬光大,生了好几个小苗,最后自己干枯了,不过,它的子孙开枝散叶,落户到我的几个朋友家,当然更多是在我家,我有君子兰情节,也算思乡情节吧,我还买了别的品种小苗2棵,沈阳老乡送我一棵能开红花的,每天巡视一圈花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