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去温哥华岛目地明确 就是奔着挖海鲜去的 车船住店费比超市买贵多了 但就有这个爱好

(2023-07-07 06:38:42) 下一个

       这是溶在骨子里的基因爱好,因我妈是大连人,LD爸爸是山东海边人,从小就听他们讲他们小时侯赶海的有趣故事,很向往,我们是出国后才有机会赶海,在国内年年夏天去海边玩,但海滩没有啥可挖的,也怕污染。大温哥华地区都不准挖海鲜,也是污染问题,人太密就有这问题,想挖就得上岛,或去美国,美国那让挖,当然更要办证。

  儿子家住在营地,我观察住营地的有些人,他们哪也不去,每天就是面向大海整天坐着,他们年年来,也是爱好,看海发呆。

前天上吃喝片有人嫌我拍的不清楚,因上边是个红顶棚子晃的,昨天主厨把菜炒好后,我先在炒菜桌拍好,再拿饭桌吃,我虚心吧,因我也看那片也难受。

1 炒蛤,头天采的要养在海水吐沙一天,再做。

 

2 炒生蚝,超市卖挺贵的,平时烤着吃为主,这是自采的,每天让采12个,所以舍得下锅炒,拌米饭,面条吃可香呢,这盘是昨天刚挖完就上桌。

 

 

3  22秒短视频

温哥华岛有些区还可以挖象拔蚌,马蚌等,去前得查官网,此时此地区让挖不,让挖几个,别被罚了。象拔蚌挖起来很辛苦,以前挖过一次,再也不挖。

 

4 吃饱喝足,回到我们住的地方,我俩就坐在那赏日落。

 

5 昨天有网友问是不是站房顶拍的,不是,这是坡地房,步步高,景美,补拍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