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博客的好处

(2023-07-05 06:58:14) 下一个

我没认真写博客,就是家坛发的贴子,有时也按含博客的,那就有一份保留。

前几天比较忙,给玫瑰上肥绑枝浇水,遇到断枝舍不得扔,就剪剪插插,估计是那时手被玫瑰刺扎了,忙没顾得,等上岛的当天傍晚,开时疼肿,想不出啥时扎的,是玫瑰还是生蚝,老公说不会是生蚝,我想也是。

我发现我手指每次红肿发展都很快,一跳一跳的疼,有黄色的脓汁,很快整个指头都粗了,发亮了,我曾经看见过刺,老公帮我挑刺,也说看到白刺了,但没挑出来,还把我疼够呛,咋办呢,我和老公说:“我可不想当白求恩,我去看急诊,让他们帮我找,再要点消炎药。”

这次出门开的是儿子家7人座的大白,想多装东西,这车我不熟悉,晚上9点了,所以老公开车送我,google医院地址就出发了。

在医院等待期,我查我的博客,看看上次打破伤风疫苗是哪一年,一查是去年打的,我心里有数了。医生帮我用手挤,没挤出来,他说很深,他派人干,等了一个年轻的拿一套有刀子,剪子等工具的消毒包,还打了麻药帮我抠,还没找到,他说下一步2个方案,一是切口找,再缝一针,也许还找不到。另一方案就是不找了。我选另一方案,不找了,还告诉他我去年打了破伤风针,给我开点消炎药就好了。他说不给开消炎药,那药吃了不好,你感染的概率只是1%,不开就不开吧,他给我认真清理包扎后我就走了。

在医院侯诊厅里,看见一男的和我一样,也是同样手指有伤,同样包法,我俩一笑,都高高举起伤的手,同病相怜。我给在车上睡觉的老公打电话,来门口接我吧,他就来了,我说看见有个同样伤手指的人,他说,人家和你不一样,人家是不小心切了手指,你是迷糊人,咋伤的都答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我猜麻药打多了,第二天手指还没知觉,第三有知觉了。手指第二天就开始消肿了,现在全好啦!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585' 的评论 : 总共2个多小时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等了多久?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