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陪老公去苹果店买Ipad 长知识啦

(2023-07-18 08:02:18) 下一个

喜欢去高贵林苹果店买东西,服务一流。临走时老公拿上它的旧的iPad,我说你买新的,拿旧的干啥,因它旧的里边电池坏了,得插电源才能看,早就劝他换了。

老年人不用买高大上的,就是看看网,实用就行,我查我是第8代,就建议他买第10代,256个G的,以前是air。买完后雇员帮开机啥的,他还想把旧的东西转到新手机上,多亏我去啦,旧的一查大名是我,要我的密码,打了一个不对,细看信箱不是我常用的,注册后就没用过,我赶紧查我存在手机里的密码记录,总算找到了,后来又一次次的打这个密码,打着打着又说不对了,咋回事,我没打错呀,再看又变成我常用的信箱了,再查再打,对啦。

帮开机的过程中看雇员的水平高低了,第一个说电池坏了你回家转吧,我们说好吧,回去也是求儿子。第二个雇员走过来说,可以通过云转,不需要开旧iPad,我们听了好高兴,不用求儿子,转的过程挺慢。这时第3个雇员来了,说用电脑转快,她拿个电脑来帮转,我们更高兴了,转的过程我老公问,这帮小孩在前边桌子学啥,雇员说没画画,免费,你上我们高贵林店的网站登机就可,她还用笔在她的iPad画,之前买时就问过这个笔,价格100多,但不知能有多大用处所以没买,让她一比划,画房子还能上各种颜色,我老公乐了,更更高兴啦,下单买了这支画笔。老公不好意思说,我们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他们连忙说,你已经很好了。

转完后我俩高高兴兴回家了,和儿子说这事,儿子说我们这有苹果店,服务一流,你就有啥问题去那解决就好了,说他儿子有这支笔,他也不熟悉咋用,现在年龄越小,越能跟上时代。

老公总结说,我们家就买苹果产品,有问题售后服务好,买别的牌子有问题找谁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乘桴人_CA9' 的评论 : 平板电脑还是需要的,我的笔记本好像是17寸的,少用,但如果学习点啥,还得需要,最近老公学红十字会的救护课,他用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是啊,3个雇员,1个比1个水平高,最后1个,还让我老公买支笔。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我俩每人1个手机,1个iPad,都喜欢用iPad,字大,所以iPad用的多,换好几个啦。
乘桴人_CA9 回复 悄悄话 iPad 是不錯(我也用);只是有一點,以前任何平板電腦的東東都可以轉到 iPad。但你想把iPad 的內容轉到別的電腦試試?沒門!本來想把手機也換成iPhone ;想想還是算了。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雇员水平是不同。俺想把Iphone4S的内容转到新手机上,一雇员说不行,4S太旧转不了,换了另一位说,当然可以,一会儿就弄完了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iPad第10代也出来了?我的一个是第2代,还有第6代的,苹果产品质量挺好的,最近在听Steve Jobs的传记,他们对产品精益求精有点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