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夏天最爱躺平的大温景点—-Sasamat lake 辣眼睛的地方

(2023-06-24 21:06:45) 下一个

 


俺老公要去那和朋友玩桨板paddle board,我是猪队友,带上吃喝和躺着的小毯子就出发了,今天没太阳不晒,所以我决定和朋友的妈妈去浮桥那躺着去。

 

 

1 网google的图片

 

1 远处坐白钓鱼盒子的是我老公,这个桨板比Costco贵一倍以上,是我老公在网上选的,1000多加元,儿子坚持他付钱,说是送给老爸的礼物,谢谢啦!

 

 

2 我就靠着自行车右边给自己铺个窝,能躺能坐。

 

 

 

3 老了就是老了,18度有点冷 ,我穿着冬天的外衣,年轻人3点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4 朋友的妈75岁,看年轻人在眼前晃受感染,说她也能跟上这音乐的节奏跳舞,我说来一段,她高兴跳起来,全场沸腾,都跟着跳,年轻人之前和我聊天知道我们是华人,所以就齐声喊:“北京!北京!北京!”前段朋友妈的视频我删了,只保留年轻人的,他们是高中生,蓝三点韩裔女孩过生日,他们来这庆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