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钢蹦!钢蹦!随身带虽然有点重 但有时真离不开

(2023-05-30 09:58:50) 下一个

我前一阵在大温几个旅游点停车场交费,都不认钢蹦,交钢蹦那个口给堵死啦,有的只认信用卡,有的只认手机支付,头大!

这次锄远门带不带这堆沉钢蹦呢,想想还是带上吧,万一碰上只认钢蹦的呢。

昨天搭朋友车回来还真遇到这事啦,出了森山老林,遇见一个能手洗车的加油站,赶紧停下洗车加油,洗车那只认钢蹦,同车就我有钢蹦,标价2元,投个toonie,哪知一会水就没了,又要加钱,就又投个toonie,哪知一会水又没啦,我想我有不少25分的硬币,这会投这款,哪知人家看不上给吐出来了,细看,就认toonie,幸亏我零钱袋里很富有,啥款都有,嘻嘻,接着再投too I'd,总算把车洗完了。朋友说来的时侯也遇见只认硬币的地方,他们只好放弃。

这小袋是我从拼多多买的,以前的用破了,有人不知在拼多多买啥,就买这类小东西。

我还用25分,10分钢蹦一堆,买了一张5元彩票,我富吧。

我为啥有这么多钢蹦呢,老了记忆不好,也不喜欢在餐馆和小店用信用卡,10几年前有过教训,在一知名中餐馆用餐,被反复盗刷了几个类似的消费价格,不想折腾,以后就用现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