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2天母亲节 我们大家庭和朋友是在温哥华郊外滑雪场Whistler度过的 我住蒙古包

(2023-05-18 06:33:44) 下一个

儿子家就一个RV车,只能睡4个人,国内来的朋友喜欢不同体会,所以儿子小俩口给我们安排租蒙古包住,挺好玩的。

我老公想当然,认为肯定会冷,让我带上电暖气备万一,结果发现蒙古包很暖和,有2个暖气片,你按自己温度调整,当然还有床,被褥,柜子,桌子,小冰箱啥的,缺点是得去外边公共卫生间,不过很近,卫生间有淋浴,水很热。

1 不过电暖气也没白拿,RV车开空调有点声音,俺领导夜里喜静,夜里用电暖气挺好,儿子一家住周五周六,平时5天我老公住在RV车上,我没过去住,高温下我得管花菜。

2 自己蒙古包放个装水的,夜里如厕回来好找,不用找数字 6,外边水管子很近,用水方便

 

3 有窗户和窗帘,还有透明屋顶,好玩

 

4 在西餐馆庆祝母亲节,我点的猪排 上来把大家吓一跳,这也太大啦

 

5 三文鱼

 

6 羊腿

 

7 匹萨

 

8 之前我点的汤,他们点的沙拉,孙子孙女点的儿童餐,意大利面

9 老公忙滑雪,忙和滑友们一起在滑雪场聚餐玩乐,答应来最后没来说不来了,我剩的排骨给他当夜宵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