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老公终于钓着1条三文鱼coho 不用披星戴月啦 4点就回家了

(2022-10-17 18:39:22) 下一个

今天钓得很顺利,先后钓着4条鱼,可惜都是chum,1公3母,今年新规定不准拿,第5条是coho,还是养殖场培育的鱼苗长大的,后背上方的鳍小时被剪掉,有资格拿,纯野生的不准拿。再后来钓的还是chum,收滩回家。

我老公要求不高,他不想去太远人多的地方,喜欢找个没人的地方,1个人静静的钓鱼,一年钓着1条大鱼就行,这鱼去腮后9磅。

1 我省出口木材去美国,河边就是木材加工厂。

 

2 荒凉地方没卖吃的,自己带足饭

 

3 不锈钢的保温效果差,我给做个棉套子

 

4 右边包是热开水,保温超好

 

5 俺休息的地方,早起8度,小冷。那里有流浪汉搭的河景房,底下是船,上边是RV,我从车上往河边走,来回搬东西,2个路人实在忍不住好奇,问我你住这吗?指那个房子,我说不是,我陪老公来钓鱼的。他俩恍然大悟,笑了。

6 拿回家的鱼,9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扬子江的浪花' 的评论 : 今天又钓着一条母的,早早收工,开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ne21' 的评论 : 年年秋天都去钓,秋景不错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不影响 ,是尾巴上边那一小块,看最后一图,这个尾巴上头那小块还在。
扬子江的浪花 回复 悄悄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真是个好太太,性格太好了!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钓大鱼成功!养殖场在鱼苗时把鳍剪掉不影响鱼的发育吗?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