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架豆大丰收 吃上一顿了

(2022-08-01 09:08:33) 下一个

老公种得密了,那我就勤浇水,因我爱吃架豆。

1 吃食忘拍片了,因太忙,爱玩的老公天天去大湖玩浆板,游泳,晚9点才到家,今天还去,连续去7天了,就是因为找到朋友家能停车啦,昨天一路不让停车的道边全停满车,大家不怕罚,不过我没看到车窗前有罚单,警察罚够指标了吧,也许民怨太大,高温天去大湖凉爽警察应该理解吧

3 他把我绑得架豆竹杆都打开,说这样能长更高

4 以前贴过,我趁他不在家,用好的竹杆替带破树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