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天热 我俩去个大湖sasamat lake 游泳

(2022-07-27 08:42:35) 下一个

老公一个劲的说,他研究了大温户外野浴的地方,这个湖水质最好,还不冷,就是停车难,夏天去游泳的人海去啦,我和朋友说好了,车停他家,我们去游泳。

1 进公园的路因人满早就封了,坐大公交和走路让进,有人冒险路边停车,朋友说警察拖车,但警力有限,拖不过来,回来路上真看见警察指挥拖车呢。

 

2

 

3 朋友陪我们去的,这边湖没人,有一条围湖小道,一路人找我们要水喝,可惜我们没带水。

4 湖对面white beach 人山人海,这边几乎没人,避暑好地方,但有熊出没,再去带上喷熊棒,2个人头是我老公和朋友,远怕水近怕鬼,安全第一,穿救生衣下水玩玩就行了,又是个手机不通的地方。

5 昨天的气温

6 游泳消耗体力,晚上回来加餐,我儿子做的海鲜饼

 

7 我烤的面包,儿子家的李子

 

8 给个大湖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