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到老年 有的力气活也得自己干 比如清洗鱼缸过滤器

(2022-04-26 07:40:51) 下一个

当初我养鱼时,就有这个犹豫,换水清洗过滤器是大活,但这么大鱼缸不养鱼太浪费也占地方,所以还是养了。

这过滤器有2个,里边是石头,再加水很重,平时在鱼缸下面架子里藏着,力气有限,所以一年清洗一次,每次只清洗一个,有说法。

 

1 求人难,求老公同样难,这个装卸属技术活,归他管,我想长志气不用他,试了,我还真卸不下来,还得低三下四求他,也得2个人使劲往外搬

 

2 里边有水有石头很重,我俩一起搬出来,借这个会移的圆盘移到后院,在后院清洗

 

3 共3层,最底下那层不一样,像陶瓷管,我不懂,把3层都分开,用水管子小心冲,外边泡沫拿出来去浴缸那边清洗,水可黑呢,得洗好几遍。

养鱼的大活是1个月换一次水,这清洗活是半年换一个,这活咋找人,只能自己干。

还有挖玫瑰坑,要挖18英寸近50厘米深,也得自己干,当然这些活都是自找的。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