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意中看到我的淘宝人生

(2019-12-03 10:00:34) 下一个

游泳累了,出来在大厅沙发歇歇,无意中看到的,好玩。

1 我哪记得第一次在淘宝注册的时间

 

 

 

 

2 当初是陪老公买风筝,打着出租到处转,就是找不到放风筝人说的店,我累了想回家,就和老公说,我在淘宝给你买,听说那啥都有,就差没有卖人的。

 

 

 

 

3 这类是儿子家点的

 

 

 

 

4

 

 

 

5

 

 

 

6

 

 

 

7

 

 

 

8

 

 

 

9 俺今天下的单,京八件,给我婆婆,我婆婆和我妈血糖都不高,我俩血糖A1C 5.8,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mi1229' 的评论 : 小时候我爸爸每次从出差回来,都买伏苓夹饼和果脯,那阵沈阳没有。
mimi1229 回复 悄悄话 北京芙苓夹饼 - 我的最爱,87年第一次吃就特喜欢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我也在亚马逊购物,但加国价格没有美国好,我买得不多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Amazon的忠实客户,每月都消费好几大百,出门购物也只是在超市。很羡慕你们有淘宝,商品多得出奇!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从北京发货的京八件收到了,真快!我又下单买了北京芙苓夹饼1000克,婆婆90岁了,血糖不高,吃甜的没事,让她品品北京著名小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秋' 的评论 : 人回国扛为主,但有次买的动漫书太多,海运发了3个30公斤的书箱,那次运费超过2000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有感受过呢,羡慕!
明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儿。下单这么多次,怎么运到海外呢?人抗还是集运仓啊?佩服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