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7俺家首航下海抓蟹

(2017-06-10 15:41:55) 下一个

1 今年温哥华天气冷雨水多,外加每个人都很忙,所以一直没玩船,昨天来玩的亲戚说想下海抓蟹,今天周末那就下海吧

 

2 开船游览温哥华海边景点,船上有俺家祖孙三代男丁,我在家查看船的位置

 

3 螃蟹螃蟹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今天是吃大蟹外加烧烤

 

 

5

 

 

6

 

 

7

 

 

8

 

 

9喝的是日本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看船展 ,这类船最小的16尺 ,不到2万加元就能买下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副非常奋青' 的评论 :
温哥华大肉蟹 每个2磅左右
cng 回复 悄悄话 船多少钱?
副非常奋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螃蟹?是面包蟹吗?好吃吗?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倭酒味象泔水。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我有买竹叶青和芬酒情节,这是我小时候我老爸爱喝的酒,那阵茅台才7元,这2种都3元1瓶,所谓那个年代的八大名酒,这次招待的客人是日本裔,所以我们喝日本酒,下日本餐馆。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日本清酒是合成酒,虽然便宜但不是什么好酒。
至少要选“本酿造”的。当然“吟酿”级别的就更好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来的客人有日裔血统,所以喝清酒。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不喝日本酒,

中国的竹叶青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