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次我说走就走的旅行--------丹东那边的大鹿岛

(2017-04-02 06:12:04) 下一个

楼下网友田园式生活让我想起那次旅行。

我那阵在国内当教书匠,有寒暑假,每年暑假我肯定带儿子去海边城市吃海鲜,在大海游泳,海边沙滩晒太阳。大约儿子5岁的时候,暑假又到了,去哪玩呢我没想好,北戴河去过了,大连也去过了,有天晚上看电视,印像叫大鹿岛的风光,我被画面吸引住了,还可以从刚出海的渔民归来船上买活螃蟹,我立刻建议老公去那玩,那阵沈阳大型国企公司也有夏天大休假,8月初整个企业都不上班10天半个月。

老公不肯去,他想在家休息休息,我可不憋家里,电视看完的第二天早上,我就扛起包带着儿子坐公车去火车站出发了,那阵没出租车。

大鹿岛那阵没开发,就一家宾馆被沈阳一大国企包了,我和儿子租住在渔民家,吃渔民家的饭菜,当然给吃住钱了,白天去海边晒太阳,玩海,享受人生,渔船是早起归来,来了就赶紧去渔船买螃蟹海鱼,有一次我为了要那只最大的螃蟹,隔着鱼网指给渔民看,哪知那螃蟹咬我一口,好疼呀。

那个最大个的单独走价,每斤7元,在那时就是很贵了,但我就好这一口,没办法。

这次海边旅行不是第一次,我早把儿子教育好了,回家后奶奶问海鲜价不准说,我不教儿子撒谎,是让他不准说,如果说了以后就不带他出去玩了。因为以前回来他被问到,儿子如实答了,我婆婆就不满嘟嘟,我听了烦,我花我自己钱吃喝玩乐,关你啥事,但我不会顶嘴吵架,只是接受教训就是了。

回来后有一次下班回家,看我婆婆抓心挠肝的问孙子,妈妈在那给买螃蟹吃没,每斤多少钱,我儿子说买了吃了,但不能告诉你,告诉你下次妈妈就不带我玩了。我在旁边偷偷乐,俺儿真好,听妈妈话。

题外话,我老公看俺们娘俩第二天走后,他一个人呆家没意思,第三天他坐火车轮船,去山东老家玩一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