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黑小黑我都爱 老黑小黑我都怕

(2016-11-13 07:15:32) 下一个

为啥老黑小黑我都爱呢,因为有他们各处巡视很安全,我家后门经常不锁,带上就是了,尽管前任房主有

保安系统,但我从没用过,俺楼下还有狗,有动静他会报告。

为啥老黑小黑我都怕呢,特别是遇见小黑我更怕,因为母亲护崽,这时侯最危险,我才不会冒险拍照了,俺惜命,小黑后面有妈妈,我惹不起躲得起。

咋躲呢,如今天亮的晚,俺那不争气的狗,早6点就叫要出去方便,俺小心的开后门,望望没事再放狗出去方便。晚上天黑的早,我就不出去倒当日拉级了,让胆大的老公去倒。

网友说的那个装普通拉级的黑拉级桶,我去市政问了,是有带锁环的,150元1个,问题是市政雇员的下段话打消我买的念头,说熊的破坏力很大,那个锁环不保险,它会把拉级桶整个搞坏,如果让检查人员发现你的拉级桶被打开,被熊吃到,尽管有锁环,照样会罚款500多。劝我最稳妥的方法平时把拉级桶放车库,有味道的东西冻起来,到日子再取出放拉级桶。

我决定不花150元买了,今冬装普通拉级的黑拉级桶俺就放车库里,听另一网友建议,明年做一个结实的木栏杆把2个拉级桶围起来让熊搬不动,这样最保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