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一年 我爬上30多米高的大烟囱 系上红领巾

(2013-11-20 06:20:58) 下一个
我小时候是男孩子性格,胆大爱玩,9岁就会游泳滑冰等运动,但女孩子的喜好的织毛衣钩花针线活我一点不碰,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同学激我,你说你胆大,那你敢爬这大烟囱吗,俺说那有啥不敢,就蹭蹭的往上爬了,大约爬了一半,发现下面围了不少人,有校长,他轻声细语的劝我下来,但同学们还在鼓励我,让我爬到最高处,俺听同学们的,就爬到最高处,系上红领巾,证明我爬过。 下来后校长老师都没说我,当天晚上红领巾被高年级同学爬上去拿下来了,学校把下面十几米的脚蹬子用铁丝网缠得没法爬了,我以为这事就过去了。 我们学校是住校,周末放学时老师通知我,让我妈来开家长会,我也没多想,就告诉我妈开家长会的时间,让她参加。 我妈回来后才知道是校长告我的状,校长说他当时吓半死,还不敢大声命令她下来,怕她紧张掉下来咋办,只能轻声细语的劝,周围同学鼓劲他也不敢现场训同学,就怕她精力分散发生意外,最后总算你女儿下来了,我的心才落地,我也不敢说她,怕越说越来劲,只好通知你过来,告你这件事。 俺妈训我,你胆也太大了,摔死咋办,,,,,但她不会打我,因我家属当时少见的民主家庭,父母总是耐心给我们讲道理,尽管东北人打孩子普遍,但我爸妈从不打孩子,当然有这个遗传,我也不打孩子。 我回小学后,告诉小伙伴们,校长告我的状,我们在操场齐声高喊几遍:“找家长,没能耐,不是英雄是狗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