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着蕉妹妹去Delta打白头鹰去

(2009-02-21 06:31:18) 下一个
1 Delta属于大温地区,那里靠海,沼泽地多,所以是鸟的乐园。蕉妹妹摄坛那组白头鹰让我知道温哥华还有这个好地方,我很有兴趣,所以脚踩油门打鸟去。

就是这家生产种花种草用的肥土工厂吸引无数鸟来光顾。如果你按蕉妹妹指的路还找不到,那就面壁去。





2 白头鹰就在路边树上





3 比翼双飞,可惜我打偏了





4 空中抓鸟可惜我打糊了




5 这张翅膀大小不一





6 炮太短鸟太小只能裁减送上来,





7 这张自我满意





8 牛鸟站在最高处





9 飞起来了





10 杂毛头比白头多





11 再来一张肖像





12 再来一张飞翔





13 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 不到广州不知道自己车不好 不到深圳不知道自己钱少 不到海南不知到自己身体不好。

俺添上一句,不到鸟场不知自己牛头短。

泥坑发烧友猜猜这是啥头。





14 佳能发烧友也别嫌着,也猜猜。

我周围两个老佳能发烧友用的是100-400的头,50D相机,有个和我一样加个延长器,他有张白头特写给我显把,帅呆了.

我连续去两天他都在那打鸟,可能天天来这把打鸟当晨练或当上班,另一个老太太显把她有几千张打鸟片,问我拥有多少,我说:“ a few ”,真是美好的退休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