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收到的过年年货礼物 (图)

(2009-01-22 12:28:10) 下一个



我爱吃海鲜,每年夏秋两季都钓鱼抓蟹忙。去年俺不能亲自去抓,朋友就抓蟹给我送来不少。

刚刚朋友打电话问我在家不,我说在,说给我送蟹。 我还以为是他们又去抓大肉蟹呢,还核计这冷天还去抓蟹,哪知是大统华买的live king crab给我,真不好意思,好贵呀,这个172元,俺可舍不得买,仅有的几次买都是特价时候,那也得几十元呢。

他们爱看我博客,知我爱吃海鲜,所以抓的海鲜吃不了就送给我。这是写博的好处。


这可不同于中国过年给当官的送礼,有别的升官发财目的。

俺就是家庭主妇一个,还是社会中的最弱势群体,但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没少帮我,我都无以回报,还在春节前夕,买这贵重好吃的给我,在此表示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