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教 我在使用b门曝光拍烟花出现的问题 (图)

(2007-08-07 09:57:57) 下一个


400D 说明书说可以使用b门曝光拍烟火,由于b门曝光比普通爆光燥点多,所以我按说明书指导,找到菜单自定义功能, 将C.Fn长时间爆光降噪功能设为自动或开启,我设自动。并在b门曝光中按下DISP按钮看秒数,在家试试好用就高兴出发了,拍烟花决赛去了。


但实际拍摄中每次按完后都出现busy,这busy不消除你就按不了,但它得多用好几秒后才能消除,这烟花不等你,所以好烟花不少都没拍上,我后来改用原来方法用M挡固定秒数,就没再出现busy,这是啥原因,正常吗,还是我相机或记忆卡有问题,请高手解答。

中国这次放出奥运五环图案,让我这折腾就剩两环了,也亮亮,不知温哥华摄友拍到五环没有,好想看。

不过我这次没遭罪,加开一班西岸快车从米深到市中心五帆船那,从我家沿途赏海景20几分就到,不用遭开车停车塞车之苦,也不用排长队坐skytrain,这是回来拍的车厢,两层十几节车厢,好舒服,头回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