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蚂蚁与大象的故事 (1)

(2006-08-02 15:35:01) 下一个
1。 一个蚂蚁看到大象在喝水,说,真笨,哪有用那么大吸管的。

2。 大象被蚂蚁气的噢噢直叫,说,你怎么跟我没完没了,烦死了。蚂蚁说,哼,这就烦啦,结婚后还不知怎样那。

3。 一个小蚂蚁看上大象了,不知如何表达爱慕之情,就请教老蚂蚁。老蚂蚁看看小蚂蚁, 说,你?算了吧。我那时比你漂亮多了,我都等到今天了,人家见我成天就一扬头,脸扭一边,还说哼! 

4。大象在洗澡,很高兴。蚂蚁看到了,说,我来跟你洗吧。大象听到愣在那里。蚂蚁说,小样儿,人家都脱了你还站着发傻。

5。一个蚂蚁问另一个蚂蚁,你说我跟大象生的孩子会象谁?那个蚂蚁说,是啊,大象哪都儿好,就是鼻子长了点儿。我看这孩子以后的整容费少不了啊,嗨。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MsgID=1749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