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静心

(2006-11-15 07:42:39)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宽大的沙发。解毒的花茶。朦胧的灯池。游动的小鱼。时尚的杂志。
 
美容之前的空档,一人独占这里,淋浴过弥漫着的花香,懒懒地舒展着身体,有着一丝丝的陌生,一丝丝的自在。
 
好久没有过这么长时间的悠悠然了,难得的清静,难得的没有人打扰。
 
杂志很精致,20人民币,以前总是无法抵制她们的魅力,直到家里堆了一堆,直到书亭里这种杂志越来越多,多得花了我的眼。
 
依旧是服装,时尚,美食,美容,林林总总地介绍着所有看似美好的,又穷极奢侈的东西。嘻嘻,还是老实承认,喜欢。
 
可是,嗅出了一种背后的味道,一种扰乱人心的味道,商业味道。夹着着点点地浮躁,一些些空中楼阁的感觉。
 
笑,安静懒散地笑。爱这种难得的安静。少了一些以前意气风发的感觉,却多了一点从容淡定。
 
能够选择自己所要的生活,总是让人满足,一如现在这里片刻的停留。
 
这就是享受吧。
 
小资一个。我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田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还是很重要的. 再有就是好好长见识,多学点东西,多心疼心疼自己,享受美好的生活....握握手吧!!!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天,我打越洋电话给好友,说到我用红糖做点心,就可以借着滋补的名义光明正大地吃点心了。她在那边大叫:小资!我当时回答:天啊,我终于混到这个阶层了,喜欢!
我理解的小资:认真工作(可以很喜欢),更认真地生活(热爱并享受自己的生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从容淡定,真是好日子。:)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心情,enj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