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Forever at Your Feet

(2007-07-09 13:47:35) 下一个








Forever at Your Feet



Knocking on the triad

A boat that makes for rain

A briar grows in twain with roses

Come to rid

Forever at your feet


Glass and pinch of breast

Knocking at my tray

While leave on

Please take me home my long to leave

Forever at your feet


And I hope that you won’t mind, my dear

When you see my eyes are lie, my dear

It’s because I avoided all these of you

All your kisses,

sweeter than mint

And touch them

Softer than sea

Oh, treasure

I would be~~~

Forever at your feet


And I hope that you won’t mind, my dear

When you see my eyes are lie, my dear

It’s because I avoided all these of you

All your kisses,

Sweeter than mint

And touch them

Softer than sea

Oh, treasure

I would be~~~

Forever at your feet





永远相随



敲响三和弦

一条用雨滴做成的船儿

玫瑰两侧荆棘丛生

我渴望从中摆脱

与你永相随


玻璃和我胸口的刺痛

在生活中敲打我的心房

请带我回到阔别已久的家园

与你永相随


亲爱的

我希望你不会介意

当你看到我的眼睛像在说谎

亲爱的

那是因为我逃避了关于你的一切

你的吻 比薄荷还要甜蜜

触摸它们 比海浪还要柔软

我将铭记珍藏

与你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潺潺的水声,很美的女声, 真是好贴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哈,是不是不相信啊???改天气温到32度,你正烦心的时候听听试试.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好热,正好听它解暑......”

这几天好烦, 看到这里我乐了。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冰儿,谢谢你的问候。我很快就回来了。昨天送爸爸妈妈去美国旅游去了,所以才有空过来看看。:)))
ice3 回复 悄悄话 YOU BACK ;))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Oh Susanna是一位在加拿大长大的美国女子。
音乐风格游走在民谣、乡村音乐之间的Oh Susanna,原名:Suzie Ungerleider 。Oh Susanna的vocals和guitar都是Suzie Ungerleider,可以说是她一个人的团吧。Suzie是加拿大人,生于美国。曾在图书馆工作过。在1997年推出了个人专集《Oh Susanna》。2001推出这张《Sleepy Little Sailor》。

这首歌适合下雨的时候听,因为这首歌很有特点,背景是很真实的下雨的声音. 雨声、雷声、钢琴声,缓缓的提琴声,加上低吟的女声,潺潺的流水声.很美,很有意境~~淡淡的诗意的忧愁.会让人觉得是心灵在淋雨.很难形容的感觉...

这几天好热,正好听它解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