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咖啡香

(2006-07-18 06:55:41)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咖啡香


让我是一口咖啡
让我给你安慰
愿我溶化你的疲累
愿你空虚的心
就算原是孤岛
每一天都有一次破晓
 
让我是你温柔咖啡
有着梦的香味
天涯海角紧紧跟随
流浪何时停歇
谁能为你揭晓
也许逃也是一种寻找
 
且让我给你依靠
为你受风雨和煎熬
让我带走你的疲惫和烦恼
明天如何谁知道
命运之前我太渺小
被你思念是我唯一的骄傲

且让我给你依靠
为你受风雨和煎熬
才能释放你的自由和欢笑
失去所有不在乎
我一生只为你燃烧
保护你
用爱围绕
直到世界停止转动的一秒

当世界都睡了
我还为你燃烧
我用一切换取永恒的一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相信说明你看懂了啊.....呵呵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回SD1000:

一杯香浓美味的咖啡,总是可以让人在最疲倦、最劳累的时候为之一振,仿佛一种久违的温柔、轻巧地飘散在空气中,将你环绕,让人沉醉。

慢慢地开始喜欢咖啡和咖啡馆了,就是因了这种简简单单却又美妙的理由。

为什么不呢?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请来坐坐吧。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开家咖啡馆,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图很精致,简直难于相信。
SD1000 回复 悄悄话 Can I have a cup of coffee plea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