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懂了

(2006-06-06 19:25:17)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开始懂了



我竟然没有调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澈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很多歌,有时候喜欢词胜过歌本身。当然若是它们同样的好,自然是无比欢欣的。其实,歌更是一种心情,浓缩了的,好歌也同好文一样,值得细细品。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非常赞同,看到你的留言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