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雨一直下

(2006-06-03 14:39:03)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雨,终于还是沉不住气了,在阳光肆虐地霸占了多伦多天空若干天之后,愁眉苦脸地回来了。

而我,就如那荷塘里的鱼一样,仿佛窒息中忽然得了新鲜空气一般的畅快。

真的爱雨,爱她温柔时的飘飘洒洒的拥抱、爱她幸福时轻轻浅浅的亲吻、也爱她生气时候冷冰冰的敲敲打打、还有痛苦时伴随着狂风的愤怒和淋漓尽致的痛哭。雨,犹如是一个懂得自己要什么的女子,从不加掩饰地释放着她的情感。

这就是雨的魅力,想不羡慕都难。

或许,我都应该跟她学,想少一点,简单一点,跟着感觉走就好了。梦中那童年的池塘,还有夏日池塘里盛开的荷花,就在前面某一处等着我。

雨一直下,下在我的清静的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雨后的一切都是透亮的,很清新。喜欢雨胜过雪就是因为这个。
b37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雨,还喜欢雨后的宁静和翠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