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如空气

(2006-05-30 19:45:34)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爱如空气

幸福就像花期   开到荼靡
爱情留在秋天   独自叹息

九月的天气     下起大雨
淋湿我的思绪

雨后的花瓣    散落一地
把它做成书签  藏在日记
时光冲淡往事  鲜艳褪去
留下泛黄的痕迹

我们之间的爱   轻得像空气
而我依然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里不停地堆积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    思念会过期

我们之间的爱    重得像空气
越想逃离却越沉迷
而回忆太拥挤    我无法呼吸
只能拥抱着空气    假装那是你
不曾远离

幸福隔着玻璃   
看似很美丽   却无法触及
也许擦肩而过的你
只留下一种痕迹在我生命里

我们之间的爱   轻得像空气
而我依然承受不起
任往事在心里不停地堆积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    思念会过期

我们之间的爱    重得像空气
越想逃离却越沉迷
回忆太拥挤    我无法呼吸
只能拥抱着空气    假装那是你
不曾远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