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短发

(2006-05-29 18:25:10)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短发

词:郑淑妃      曲:陈国华


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