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飘摇

(2006-04-13 22:41:38)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最初听周迅也出专辑,只觉得好笑。虽然喜欢她太平公主的扮相,却怎样也不喜欢她的声音。所以喜欢这首歌,纯粹是意外。可是说真的,这首歌配上的她的声音却很合适,那种无奈和悲伤,诠释地还不错。而我,其实,更加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风停了云知道,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它来时躲不掉,它走的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如何再飘渺.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你不在我预料,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如何再飘渺.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天晴了如何再飘渺.

爱多一秒恨不会少,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若不计较就一次痛快燃烧.

也许,陷在爱情里面的人,都是这么矛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