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接机

(2006-04-11 20:38:27) 下一个
今天LG从VANCUVOR出差回来, 我要去接机. 虽说只是短短两天而已, 却也有小别相聚的喜悦. 今早要出门时才发现车钥匙找不着了, 打开门才知钥匙还挂在门上. 原来我昨晚一人在家还门户大开, 真是万幸! 美国虽说安全, 但我家也发生过自行车失窃事件啊. 宝贝, 你的名字还没有想好, 暂且先这样叫吧. 昨天竟然忘了带你去看医生了, 妈妈真糊涂. :-) 今天补上. 爸爸马上就要到了, 我要去机场了. 下次再写. 看了看自己写的东西, 实在是惨不忍睹. 不过开辟这个博客完全为了宝贝你, 全当在你来之前练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