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芳小城

即将成为人母, 心中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 希望通过博客记录下我的点滴和体会.
正文

第一次出远门

(2007-02-06 17:04:56) 下一个

今天我带ELLA去水族馆了。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车程一个半小时。

早晨CATHERIN带着小虎和叮叮来接我们,光把所有的CARSEAT,所有的孩子,所有的吃的,喝的,玩的都装进车里就花了我们半个多小时。不过大家都很开心,ELLA也很兴奋。

上车没多久,孩子们就都睡了。平常在家里,白天ELLA睡得很少。可今天,她睡的很好。
到了水族馆一看,好家伙,黑压压的到处都是人,仿佛回到了国内。象ELLA这么大的BABY也很多,估计都是陪着哥哥姐姐们来玩的。小虎和叮叮一下就窜到人群不见了。我推着ELLA到处转了转,也不知她看不看得懂,不过她很开心。平常总觉得ELLA胆子挺大的,可今天让她玩模拟波浪时,她却很害怕,哭着要我抱,可能还是太小了。

虽然大家都很累,可是很开心。看来我要多带ELLA出去玩玩了。下星期的目标,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 11:12pm (P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