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不到三个礼拜把自己嫁出去的

(2024-10-01 11:33:05) 下一个

我和老公是在教会举办的义工活动里同做义工认识的。两个礼拜后我们这些义工在教会开会讨论后续事宜。正事谈完后开始闲聊。他突然对我说他每天晚上要看着我的照片才睡得着觉,他妹妹在旁边想把他拉到旁边,大概是觉得说这种话有点embarrassing。但我不以为意。第一次见面我就看出他这个人像孩子那样单纯,心里想的就说出来不懂得掩饰。于是我顺水推舟跟他说,如果他向真人求婚真人答应了就是真人陪他睡觉而不是照片陪他睡觉。他听了这话真的向我求婚,我也回答Yes。周围的人大概都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完全ignore我们的对话。

散会后大家离开,他妹妹追上我来,责备我欺负她哥哥的单纯,当众跟他开这种玩笑让他成为众人的笑话。等她说完,我很冷静地跟他说:我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她愣在那里好一下子,然后似乎回神过来伸出双手给我一个big hug,跟我说:欢迎加入我们家。

那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要我明天在家等他来接。我想他大概要带我到那里去玩。第二天我向公司请了假,穿上漂亮衣服在家等他。他来了,我问他要去那里。他说要跟我一起去拿marriage license。我又惊又喜,带了证件,就进了他的车子。路上他告诉我关于他自己,把他最隐秘的方面都告诉了我。我们拿到了marriage license。他跟我说如果三天之后我没后悔,他礼拜四再来接我去公证。我没后悔,他礼拜四再来接我,我们去把结婚公证的手续办了,正式成为了夫妻。

礼拜天我们到教会去的时候带了一个结婚蛋糕,做完礼拜后请我们在教会里的朋友一起吃蛋糕并宣布我们已经结婚了。他们都吃惊地说不出话来。

PS:和他第一次认识之后我就请了征信公司查他的public records看他有无犯罪记录等等,结果满意。我也向一位在这个教会很久的美国老太太打听他的人品,虽然她不赞成我们在一起,但她还是帮我经过她的人脉在教会里打听他的人品并做了公平的评价,也让我满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果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