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卫东的困境

以救助孙卫东为名的各种骗局
正文

孙卫东还在受骗!中国网友也在受骗!

(2024-07-19 03:47:52) 下一个

孙博士还在受骗!中国网友也在受骗!美国救济早办下来了,校友会不告诉博士,控制贪污博士政府救济,也不告诉中国网友,骗中国人捐款,就是说在中国和美国两边都在骗。抖音群里一大堆托,是江阴帮搞来拉捐款的,上海老吴有多个小号,和江阴帮一伙,说要给博士工作完全是炒作,他和他老婆一点没有希望博士好。服了孵蛋,名声在外领教了,众目睽睽之下诈骗,把所有人当成傻子,还威胁发包含真实信息的视频的人。

校友会到底私吞了多少孙博士的救济?孙博士在美国的政府救济是校友会帮他申请的,这个在王探长最新一次和博士对话中谈到过。这种保障在发达国家很快就能下来,因为政府怕申请人生活费用不够欠债。校友会和江阴帮却对博士有多少美国福利一直支支吾吾,最开始说博士申请不到救济,后来在一些网友不断追问下一点一点多了起来,但还是不够博士用,他们一直说博士缺钱,救济不够博士用,要中国网友拼命捐钱。我说不对,博士救济肯定够他活了,如果不够就是被人私吞了,最后他们派来一个使者密探告诉我博士有291美元食品卷,残疾补贴1400美元,低收入补贴600美元,但房屋补贴申请不到,我说不是申请不到,而是他们让博士住的有问题,怕被美国政府发现,我和使者说如果他们申请不到,让博士和我联系我帮他申请,她说她会给校友会日月同学带话的。不到一会使者回来告诉我说还不如让我直接报警也不让我帮孙卫东申请房屋补贴,你说他们是不想让孙卫东好,还是做了坏事怕人知道还是两者都有?

我已在头条用网名@智慧的ruirui发表这场骗局的很多篇文章,具体细节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去看看。现在我的头条被一大批孵蛋和江阴帮的老鼠搞的限流了,小红书也被他们控制了,他们还跑到抖音安全中心挖出我和几名网友的姓名, 身份证号码,住址等极其私密的信息威胁我和网友,这事被我爆出来好几个月了,孙卫东还是一无所知,他周围的中国人包括朱峰,小贝等都瞒着他真相,不想让他拿到自己的救济。

你说是孙卫东没救了还是美国华人没救了?也许美国政客要把游民所建到纽约华人区有他的考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